稳稳的幸福(电影《越来越好之村晚》主题曲) - 陈奕迅

音乐随身听:

【陈奕迅《稳稳的幸福》】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稳稳的幸福,能抵挡末日的残酷,在不安的深夜能有个归宿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要稳稳的幸福,能用双手去碰触,每次伸手入怀中有你的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要稳稳的幸福,能抵挡失落的痛楚,一个人的路途也不会孤独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要稳稳的幸福,能用生命做长度,无论我身在何处都不会迷途。”

       《稳稳的幸福》是继电影《将爱情进行到底》的主题曲《因为爱情》之后,“张一白+小柯+陈奕迅”铁三角组合再度合璧的作品。小柯说,“稳稳”二字,是他在“幸福”这个抽象名词前能加上的最好形容词。倘若经历了浮华,能释怀、能宽容,能持有一种平淡而稳健的力量,击败岁月中的非难;倘若有一种幸福,坚固至足以抵挡末日的残酷,温暖至随时能伸手碰触,长久至可用生命做长度,勇敢至一人行路亦不孤独。你会感动吗?是否能把你拉回到曾经最简单、平淡的幸福维度里?有时候,我们走的太快,却忘了上路的理由......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无处不在 | Powered by LOFTER